很多朋友挑完照片遇到至少要8個不同的表情的日常問候語就卡關了

Mamabuy這裡建議大家可以從自己常用的問候語開始蒐集

以下是我們蒐羅各個常用貼圖的用語大全,提供給想做貼圖的朋友參考

undefined

 

早安。午安。晚安。Hello。對不起什麼! 。怎麼回事。

不會吧。謝謝。開心。好想你。加油。good day。byebye。

gogogo。好。不要。在哪裡。天啊。真的假的。讚。拜託。

哈哈哈。生氣。zzz。扮鬼瞼。妊笑。愛你。難過。生氣。

哭哭。了解。OK。擊掌。busy。倒霉。yes sir。take care

call me。生日快樂。你知道的太多了。啊~不就好棒棒。

ㄎ ㄎ 。 我挺你 。 秀秀 。 辛苦了 。 驚 。 Hi 。 收到 。

別客氣 。想太多呦 。 輕鬆點 。 別緊張 。 走先 。 下班了 。

上班去 。 再聊 。閃先 。 要約嗎 。 好幸福 。 不放棄 。

堅持 。 小確幸 。 開會中 。 等等回 。 沒意見 。 說話 。

不說拉倒 。 有那麼氣嗎 。 想開點 。 想哭 。 真難過 。 請節哀 。

回。 速回 。 下午茶 。 午餐 。 早餐 。 宵夜 。 趕報告

沒意見     。加班中。真好命。好累喔 。 想出國 。 美麗 。

羨慕 。 想我嗎 。 我在想你 。 我的兒呀! 。 快回家 。

喝咖啡。喝茶。吃好料。 請客 。 別放棄 。 一起吧 。

親親。 打給我 。 快回電。遵命 。 有事嗎 。 娘再忙 。

爺沒空 。 免客氣 。 我說 。 + 1 。 3Q 。 幫幫忙呀 。忘了 。

糟糕 。 我錯了 。 姊 。 哥 。 小姐好 。 先生好 。 別吵 。

約會中 。廁所中 。 生病中 。 救命呀 。 你說勒 。 阿娘謂 。

挺得住 。 好美呦 。 我也要 。感恩。趕 。 陪我 。 好煩呦 。

命真苦 。 我要錢 。 好運 。 幸運 。 還好 (吐氣)。好家在。

被罵了。馬媽咪呀。看電影。恭喜你。祝福你。屁味。

別理我(別管我) 。 好熱喔 。 好冷喔 。 我快溶化了 。

我快凍僵了 。 真好吃 。 明天見呦 。 好餓喔 。 吃飯囉 。

不舒服 。太負面 。 我要陽光 。 給我愛人 。 老天爺 。

求求你 。 暈倒 。 太跨張了啦 。 專業來 。 神遊去 。

周公我來了 。搞定 。 完成 。 終於結束了 。 你好棒 。

錢來 。 發薪了 。 搭車中 。 無限歡喜 。 超飽 。 想吐 。

想睡 。 快沒電 。 血拚 。思考 。 不客氣 。 我也要 。

趕工中 。 晴天霹靂 。 下雨 。 帶傘 。 洗澡去 。 好厲害 。

給你按讚 。 姊沒空 。 哥很忙 。 娘有約 。 爺趕約 。

大笑。哈哈哈。不爽。淚。悶。生氣。害羞 。想睡。

想吃。想玩。想下班。想回家。想放假。感動。

感謝。尷尬。無奈。Let it be。毛燥。手忙腳亂。生病中。

打擊。驚嚇。害怕。餓。無語。安慰。忙碌。沒空。

吼。昏。暈。飄走。別走。別離開我。hello。bye。

奔跑。kiss。CHU。洗澡。gogogo。sorry。no。call me 。

擠公車。煙。聊天。運動。電影。減肥。放屁。

帥氣。吃大餐。一切順利。加油。Good morning。

Good night。Yes sir。good。讚。好棒。Thank you。

I miss you。I love you 。到了。慢了。遲到。有事嗎。

保重。help。收到。抱抱。很忙。有神快拜

 

歡迎私訊或是加我line聊 LINE ID:@mamabuy(前面的@也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mabuy00/?ref=ts&fref=ts

FB搜尋:@mamabuy00

 

#line貼圖 #手繪Q版漫畫貼圖 #漫畫式貼圖 #line卡通貼圖
#偽動態貼圖 #line人像貼圖 #Q版人像漫畫卡通
#Q版卡通貼圖
#客製化 
#情侶客製化貼圖
#個人形象貼圖卡通
#寵物貼圖
#專屬訂製 
#婚禮小物
#生日送禮 
#手繪貼圖
#寶寶的專屬貼圖
#寶貝專業貼圖 
#客製化照片貼圖
#LINE照片貼圖
#周歲禮物
#卡通動態貼圖
#獨一無二
#長輩愛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