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貼圖審核準則

貼圖作家(貼圖之販賣者、製作者)製作貼圖後,僅能販賣經LINE審核而被判斷為適切之貼圖。若LINE判斷您所製作的貼圖符合下列情況,或有符合下列情況之虞時,將有可能在審核階段被判斷為不適切,或中止該貼圖之販售。因此,請您於提交審核前,確認本審核說明。但是,即使貼圖符合下列情況,依貼圖內容、販賣地區及貼圖作家的屬性等原因,該貼圖也有可能會被判斷為適切的貼圖。
 
1.圖片(貼圖圖片、主要圖片、聊天室標籤圖片)
 
1.1.不符合LINE所制定的規格者
1.2.不適合用於對話交流者
1.3.難以辨認者(例如:過寬的圖片、或8頭身角色的全身圖片等)
1.4.貼圖整體明顯不平衡者(例如:全部都是淡色、僅有數字羅列等)
1.5.只有商標者
1.6.僅包含文字的圖片者
1.7.貼圖內有錯字者
1.8.和說明文、標題有矛盾者
1.9.主要圖片、標籤圖片和販售用的貼圖圖片明顯不同者
1.10. 複製已於貼圖小舖販售的貼圖者
 
 
2.文字(貼圖名稱、商品說明文、作者名稱、Copyright)
 
2.1.不符合LINE所制定的規格者
2.2.文字有誤者
2.3.標題或說明文內包含通知事項者(例如:「預定○月○日開始販售」、「以○○搜尋」等)
2.4.內容含有連結網址者
2.5.內容含有愛心等表情符號或僅部分機種可顯示之文字者
2.6.文章過短者
2.7.和貼圖圖片內容有矛盾者
 
 
3.道德問題
 
3.1.助長或鼓勵犯罪者
3.2.描寫暴力或兒童虐待、兒童色情者
3.3.過度裸露者
3.4.鼓勵過度攝取酒精或違法藥物,或鼓勵未成年人消費酒類或菸品者
3.5.含有助長酒駕風氣者
3.6.對違法武器等有寫實描寫,或有鼓勵該使用之虞者
3.7.以網路釣魚或傳送垃圾訊息為目的者
3.8.對人或動物之殺傷、攻擊、刺傷、拷問等有寫實性之圖像描寫者
3.9.對特定人士、公司法人、國家或團體等有毀謗、中傷或攻擊之可能性者
3.10.公開第三者或自己個人資料,或是有公開其資料之虞者
3.11.含有令人感到過度不悅,或粗俗內容者
3.12.攻擊宗教、文化、民族性、國民性,或特別導致他人不快者
3.13.該當對宗教之勸誘、啟發者,或宗教性要素強烈者
3.14.含有政治性或與選舉相關之內容者
3.15.可能導致用戶困惑,或引起厭惡感之設計者
3.16.含有性描寫之內容者
3.17.助長賭博風氣,或是與賭博類似內容者
3.18.以取得用戶的密碼或隱私個人資料等為目的者
3.19.有妨害青少年身心健全發展之虞者(例如:柏青哥、賽馬等)
3.20.誘使或助長進行自殺、自殘、濫用藥物行為者
3.21.包含其他反社會性內容或可能招致他人不快者
 
 
4.商業、廣告、其他
 
4.1.為購買貼圖而有提供個人資料/ID必要者
4.2.已超越個人使用之範圍,利用免費或付費方式以對第三者提供為目的者(例如:因企業活動等而對來店顧客贈送貼圖等)
4.3.內容言及通訊應用程式、或與其類似服務之名稱,或與其相關角色等者
4.4.以應用程式‧服務等之企業宣傳為目的者
4.5.為慈善救濟或捐款之募集者
 
 
5.權利、法律
 
5.1.侵害本公司或第三者之商標權、著作權、專利權、新式樣專利權等智慧財產權,或內容所使用之素材違反第三方使用條件者
5.2.權利所屬不明者(例如:二次創作等)
5.3.侵犯肖像權、公開權(right of publicity)等者(例如:未經同意使用的人像、肖像畫等)
5.4.無法證明自有權者獲得授權承諾者
5.5.其他有違反LINE所提供服務之地區法令等之情形,或是侵害第三者的權利‧利益者
 
除上述內容之外,經LINE判斷為不適切之貼圖,仍有可能會停止該貼圖之販售。

主題審核準則

創意人(主題之販賣者、製作者)製作主題後,僅能販賣經LINE審核且判斷為適切之主題。若LINE判斷您所製作的主題符合下列情況,或有符合下列情況之虞時,將有可能在審核階段判斷為不適切,或中止該主題之販售。因此,請您於提交審核前確認本審核說明。此外,即使主題符合下列情況,依主題內容、販賣地區及主題作家的屬性等原因,該主題也可能經判斷為適切的主題。若使用照片作為素材時,將可能需請您另行提出版權確認資料
 
1.圖片(圖標、選單背景、聊天室背景)
 
1.1.不符合LINE所制定之規格者
1.2.不易識別者(例如:圖標變形看不清楚、圖標和背景融為一體)
1.3.整體設計明顯有失平衡美觀者(例如:圖標未統一、僅使用文字)
1.4.使用單純只有文字的圖片者
1.5.主題內有錯字者
1.6.和說明文、標題有矛盾者
1.7.複製現已於主題小舖販售或正在審核的主題者(包括使用相同圖標但顏色排版不同的情況)
1.8.同一圖標在不同作業系統上插圖明顯不同者
 
2.文字(主題名稱、商品說明、創意人名稱、Copyright)
 
2.1.不符合LINE所制定之規格者
2.2.文字有誤者
2.3.名稱或說明文內含通知事項者(例如:「預定○月○日開始販售」、「以○○搜尋」等)
2.4.內容含有連結網址者
2.5.內容含有愛心等表情符號或僅部份機種可顯示之文字者
2.6.文字內容過短者
2.7.與主題商品矛盾者
 
3.道德問題
 
3.1.助長或鼓勵犯罪者
3.2.描繪暴力或虐待兒童、兒童色情者
3.3.鼓勵過度攝取酒精、違法藥物,或鼓勵未成年人購買酒類或菸品者
3.4.助長酒駕風氣者
3.5.寫實描寫違法武器等,或有鼓勵該使用之虞者
3.6.以網路釣魚或傳送垃圾訊息為目的者
3.7.對人或動物之殺傷、攻擊、刺傷、拷問等有寫實性之圖像描繪者
3.8.對特定人士、公司法人、國家或團體等有誹謗、中傷、攻擊之可能性者
3.9.公開第三者或自己個人資料,或有公開其資料之虞者
3.10.含有令人感到過度不悅,或粗俗內容者
3.11.攻擊宗教、文化、民族性、國民性,或特別導致他人不快者
3.12.對宗教之勸誘、啟發者,或宗教性要素強烈者
3.13.含有政治性或與選舉相關之內容者
3.14.可能導致用戶困惑,或引起厭惡感之設計者
3.15.含有性描寫之內容者
3.16.助長賭博風氣,或是與賭博類似的內容
3.17.以取得用戶的密碼或隱私個人資料等為目的者
3.18.有妨礙青少年身心健全發展之虞者(例如:柏青哥、賽馬等)
3.19.誘使或助長自殺、自殘、濫用藥物行為者
3.20.包含其他反社會性內容,或可能招致他人不快者
 
4.商業、廣告、其他
 
4.1.為購買主題而有提供個人資料/ID必要者
4.2.已超越個人使用之範圍,利用免費或付費方式,以對第三者提供主題為目的者(例如:透過企業活動,對來店顧客贈送主題等)
4.3.內容言及通訊應用程式、與其類似服務之名稱,或與其相關角色者
4.4.以應用程式/服務等企業宣傳為目的者
4.5.為慈善救濟或募款者
 
5.權利、法律
 
5.1.侵害本公司或第三者之商標權、著作權、專利權、新式樣專利權等智慧財產權,或內容所使用之素材違反第三方使用條件者
5.2.權利所屬不明者(例如:二次創作等)
5.3.侵犯他人肖像权的贴图,如未经他人同意拍摄的脸部照片或插图
5.4.無法證明自有權者獲得授權承諾者
5.5.其他有違反LINE所提供服務之地區法令等情形,或是侵害第三者的權利、利益者
 
除上述內容之外,經LINE判斷為不適切之主題,仍可能停止該主題之販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